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C-HR谍照曝光,全系改新能源驱动,门把手移至熟悉的地方?

2023年01月05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丰田就是“耐用”的代名词,但进入新能源时代之后,丰田的表现还是不太能让消费者满意。直到前段时间的bZ4X的出现,让很多人认为,熟悉的丰田回归了。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消息,丰田旗下的C-HR车型即将迎来更新,但这次的新车有可能不再是燃油版车型,而是采用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纯电驱动和插混驱动。

从目前获得的新车谍照来看,新C-HR整体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但前脸的进气格栅似乎更改为封闭式设计,以降低车身前脸的风阻系数。同时,两侧的大灯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更显细长,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更显锐利。

车身侧面,新车偏轿跑SUV的设计风格得到了保留,较为倾斜的C柱设计,很好地营造出独特的运动感。值得注意的是,现款C-HR被诟病的门把手设计,似乎在新车上得到了改变,门把手移至我们熟悉的地方,让后排乘客上车时不用到处找门把手了。

尾部方面,新车稍长的后窗下沿,很好营造出小鸭尾的视觉效果,让新车的尾部略显运动。与此同时,车辆的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据悉,新车将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纯电版和插混版,目前插混版的具体参数并不清楚。而纯电版车型,将采用前驱布局,最大续航里程约400km。在这个动辄600+km续航里程的时代,400km的续航里程显然是不太能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但加上丰田的品牌效应,不知道能不能有新的“火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