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车太乏味?三大国产燃油轿车来袭,10万起有爆款潜力

2023年01月05日 18:00: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现在各大车企一发布新车,懂哥都会下意识的认为这是一辆新能源车,毕竟新能源市场的火热程度大家都看在眼里,不过一些传统车企仍然还在坚持燃油车,比如下面这三款全新国产家轿就值得一看。

长安 逸达

官方售价:暂未公布

当懂哥看到长安这款新车的车名时,脑海里便蹦出了那句广告语:“嘿,你的益达”!“不,是你的益达”!不过官方表示车名寓意为给用户带来更安逸,更顺达的出行体验,作为基于方舟架构打造的全新车型,其软硬件部分都是目前长安汽车最高水准。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你其实能在逸达上看到UNI系列的设计元素,但相比后者,逸达的风格更偏向家用车,唯有小型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以及隐藏式门把手带来了一些运动气息,其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0/1440mm,轴距达2765mm。新车内饰则采用了全新的风格,乍一看颇像新势力的车型,横向悬浮式仪表盘+竖屏中控屏占据主体,下方为游艇式电子换挡机构。而在动力部分也能看出逸达的家用取向,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17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惜后悬架为扭力梁形式。如今国产紧凑型家轿市场非常内卷,并且新车都在向运动化的方向靠拢,长安此时推出一辆家用车有点反其道而行之,但说不定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你认为呢?

奇瑞 艾瑞泽8

厂商指导价:10.89-13.29万元

虽然奇瑞在新能源市场没啥存在感,但燃油车可是一款接一款,即便在家轿市场去年也推出了艾瑞泽5GT、艾瑞泽8这两款产品,后者还是奇瑞目前的旗舰家轿,今年更有望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运动版本。

严格来说,奇瑞将艾瑞泽8定位于紧凑型家轿有些不讲武德,其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配合上溜背车身所带来的视觉效果非常优雅修长,就是撞色的饰条显得格格不入,好在可以选择纯色车身配色。内饰部分,艾瑞泽8可以用简洁、科技、豪华来形容,虽然设计有些缝合怪,但不得不说一辆10万出头的车能有这种质感,绝对越级。而在动力层面,艾瑞泽8目前只提供1.6T+7DCT的组合,今年则将推出2.0T版本,其最大功率为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1.5L PHEV版本也有望一同到来,并且它还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配置。在燃油车领域持续投入产出不仅需要勇气,还需要强大的技术储备,只是在当下,你更愿意选择新能源还是燃油车呢?

红旗 H6

官方售价:暂未公布

作为国产高端品牌,红旗的轿车序列很完整,从H5到H9,豪华品牌的细分市场都能见到它的身影,但让人没想到的是,红旗接下来还将推出定位于中型车的H6,好在它是红旗品牌年轻化设计方向的新车型,不会与H5有冲突。

红旗H6虽然在车头部分延续了目前的家族设计,但整体线条更为凌厉,无论细长的LED大灯还是发动机舱盖的凸起都表明了它运动化的定位,侧面更是如此,双色车身、溜背设计以及大尺寸轮毂都和家族其它车型的稳重风格相去甚远,其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mm,轴距2920mm。内饰部分也很运动,平底方向盘以及大量的线条和撞色设计显得十分有活力,竖直中控大屏很抢眼,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净功率为180kW,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没想到,红旗也加入了运动家轿这波浪潮,从品牌和硬件参数上来看也确实很有吸引力,只是参考红旗H5的价格,H6的起售价可能就要来到20万了,这个价位还有着领克03+、君威GS等车型可选,你更青睐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