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型SUV新首选!吉利博越L售价12.57万起,与哈弗H6尺寸相近

2023年01月05日 18:3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据了解,在10-15万区间的紧凑型SUV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而各车厂又相继推出了很多爆款产品,比如长安欧尚X5、奇瑞瑞虎7、长安CS75 PLUS等等,最近吉利汽车也顺势推出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博越L。新车作为一款全新升级产品,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也具有更高的辨识度,目前新车已经正式上市,推出6款车型供用户选择,售价12.57—17.07万元。

外观方面,博越L一改家族化前脸设计,改用非常夸张的进气格栅造型,内部采用了类似鳞片状结构进行填充,包括前包围下方的进气口也使用的相同设计,使整体层次感分明。在进气格栅的顶部设有一条贯穿式LED大灯组,两侧主灯向下延申出日行灯带,内部分别由多段式结构组成,给人感觉科技感很强。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使用非常犀利,打破了传统的横直设计,腰线从A柱就开始微微上扬直到与尾灯组连接,并且黑化的车顶和D柱又形成了悬浮式设计,整体造型还是挺有个性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900mm*1705mm,轴距2777mm。与哈弗H6、比亚迪宋PLUS相比都属于同尺寸车型。

车辆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两侧主灯内部有类似箭羽造型的灯带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另外,包括尾门上方的尾翼以及LOGO字体和熏黑后包围都是价值6000元的“流光套装”专属,看起来也会更加运动激进。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以及竖置13.2英寸中控大屏,配合中控台与门板结构相连的贯穿设计,营造出了环抱式座舱氛围。另外,车内的用料和配色也都是经过了细心考量,采用大量的皮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撞色的设计和相同配色的四幅式方向盘,使整体呈现出了豪华车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的车机还内置了吉利最新的银河OS系统,搭载了高通8155芯片,再加上简约的UI设计,让驾驶者的操作更加丝滑,显示也更清晰。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5T雷神混动、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种动力,而我们今天主要讲搭载了2.0T Drive-E发动机的车型,其拥有218Ps最大马力,峰值扭矩可以做到325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目前这套动力总成在CMA架构的多款车型中都有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