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年内国产,新一代本田雅阁海外公布售价

2023年01月05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本田官方公布全新一代雅阁在美国市场的售价,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9万元起售,新车计划将于本月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而年内预计将会国产上市。

新一代雅阁延续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更年轻的造型运动感十足,修长车身和简约线条让新一代雅阁看上去更加素雅,尺寸上,新一代雅阁长宽高分别为4971/1862/1450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

进入到车内,新一代雅阁设计与思域、CR-V保持一致,贯穿式空调出风口、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0.2英寸全液晶仪表都体现了最新家族风格,另外新车中控系统内置谷歌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和OTA升级。

动力上,新一代雅阁在海外提供1.5T发动机和2.0升混合动力,混动版综合油耗低至4.6升,本田表示,这套新的混动系统让Accord Hybrid开起来更有乐趣,未来期望混动车型能占车系总销售量的一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