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百万级别车型重磅来袭,原地掉头有点牛!

2023年01月05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比亚迪可是现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的红人,不仅去年的总销量,让各大车企羡慕嫉妒恨。而且比亚迪的刀片电池也是一鸣惊人。所以,比亚迪在电动汽车的领域中越来越稳步发展,甚至可以说它在这个领域中玩出了新花样。随着刀片电池的成功,比亚迪也趁热打铁,发布了自己的全新高端品牌仰望。而在万众期待中,今天仰望品牌终于发布了它的重量级别的车型。并且还能够实现原地掉头,的确很牛。

首先,在仰望品牌发布会上,它所亮相的是首款越野U8以及纯电动性能超跑U9,并且这两款车型的定价都是在百万级别。作为仰望品牌的首款,百万级别的纯电性能的超跑-仰望U9,它的零百公里加速只需要两秒。不过,大家更为期待的则是仰望U8了。

因为当仰望品牌发布之后,就曾有关仰望U8的谍照被曝光。毕竟国产自主品牌在越野这个阵营中还是比较弱势的。从仰望U8的外观上就能够感受到它的粗犷。时空之门的前脸彰显了它的大气和尊贵。而且,鼎型设计的大灯又独具新意,再配上来自甲骨文灵感“电”店的品牌logo,一股豪华尊贵的气息油然而生。

当然,仰望U8的体型是非常的庞大,它的车身长度就达到了5300mm,尤其是车身中笔直的腰线更能凸显它的大气感。并且车身尾部外挂式的备胎,进一步提升了它的硬派越野的形象。可以说从外观的设计上已经感受到了仰望U8作为越野车的重量感。但略微遗憾的是,在本次发布会中并没有公布它的内饰部分,而至于内饰究竟是怎样的设计,目前还是一个秘密。

不过,在本次发布会中,除了仰望U8和仰望U9,让大家一睹为快之外。还有重量级别的“易四方”技术。它可是中国首个量产的四电机驱动技术,而且是百分百自主研发而成。而它主打的就是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比如说当车辆单轮爆胎之后,易四方的系统能够通过驱动轮及时对车身姿态进行补偿干预,帮助司机将车辆稳定的停下来,能够在最大程度上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同时,它还有浮水模式,因为易四方的核心系统防护能力能够达到IP68级别,它的座舱有着非常好的密闭性。总体而言,易四方除了拥有极强的安全性能之外,它还能够实现冰雪定圆,沙漠冲坡,爆胎继续行驶,原地调头等模式。要知道一辆越野车在原地调头,就如同是水缸里捞芝麻-难上加难。但是,易四方。却能够保证让仰望UB淡定自如的原地转头。

最后,可以说仰望的这场发布会,的确让大家对比亚迪再一次的刮目相看。不仅有仰望U8给大家带来的震撼力,还有易四方系统的一鸣惊人,都让我们看到了国产自主品牌在崛起,而且是国产自主品牌,在高端汽车的阵营中有了一席之地。所以让我们共同期待仰望U8在百万级别的高端市场惊艳四座,绽放它独特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