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雅阁海外上市;锐界L最新消息;沃尔沃销量

2023年01月05日 20:43: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3年1月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雅阁海外上市,约人民币19.5万起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已经在美国市场上市,共计6款配置,且售价约合人民币19.5-26.8万元。

新一代雅阁已经换装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黑色格栅搭配贯通式的散热口,包括修长的尾灯组,都显得足够稳重且充满运动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动力上取消了2.0T版本,仅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混动版可选。

广汽本田已经申报国产了。

汽车大事件二:星途瑶光盲订,超6012台

日前,星途汽车全新车型瑶光首发亮相后,也同时开启了新车盲订,截至目前,一周的订单量已经高达6012台,其中25-40岁的订车人群比例超过70%。

而新车作为星途品牌2.0阶段首款战略车型,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2.0打造,整体采用最新的家族语言,一体式的设计,运动且不失个性,2815mm的轴距尺寸,典型的中型SUV。至于动力上,将搭载2.0TGDI发动机。

订单量转化成销量才是真的。

汽车大事件三:长安福特锐界L,或4月上市

前不久,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福特锐界L有望将于今年4月份上市,此外,混动版车型会在7月投放市场。

新车可以理解为锐界的换代车型,而从此前曝光的新车申报图来看,升级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盾形中网格栅搭配全新的分体式大灯组和黑色前保险杠,甚至部分日行灯和前格栅融合,确实年轻了不少。

剩下就看新车的价格了。

汽车大事件四:星越L新增车型,售价16.82万

近日,根据吉利汽车官方消息,旗下星越L新增一款2.0TD高功自动两驱旗舰型,且指导价为16.82万元。

新车作为2.0T高功的全新入门级车型,整体外观造型设计自然是和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内饰全系标配液晶仪表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还新增了全新的黑白双拼内饰配色。动力方面,则采用2.0TD高功率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

选择星越L还是豪越L?

汽车大事件五:沃尔沃最新销量,电气化升级

日前,沃尔沃公布了2022年最新销量数据,该品牌全年在华市场的累计销量为16.2万辆,其中12月份斩获了16900辆的成绩,同比增长15.6%。

其中沃尔沃XC60依然是最畅销的车型,12月份售出新车6853台,且1-12月份累计销量为64138辆,另外,沃尔沃纯电车型在去年则同比高涨201%,按照官方计划,2023年将会推出4款全新纯电车型,提供更多选择。

“纯电安全”才是沃尔沃的关键点。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