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风E3新增车型正式上市!配置优化升级,提供9座,售18.98万

2023年01月05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在民间也有这么一句俗语,叫做“大的吃肉,小的吃皮”,意思就是大的供给充分,利用率高,而小就是物资匮乏,利用率低。所以,对于中国人来说,他们不管买啥,都是以大为基准。就比如说汽车这种大额消费品,大多数老百姓都喜欢大空间的车型,像是SUV,MPV等。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款经济实用,且提供9座布局的紧凑型MPV,它就是瑞风E3新增车型尊享版。

作为一款纯电的MPV车型,瑞风E3新增车型尊享版在外观方面的设计其实并没有太多属于新能源的元素,从以下的新车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瑞风E3新增车型尊享版的前脸部分采用的是多幅式的进气格栅,两侧大灯与之融合,配合带有运动范儿的前包围,让整体很有燃油版车型的风姿。

接下来咱们再来看看它的车身部分,瑞风E3新增车型尊享版的车身虽然没有对其进行太多的调整,但是这种方方正正的车身看起来却十分大方稳重,5145mm的车长加上3110mm的轴距,更是能够彰显出它的大气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瑞风E3新增车型尊享版在副驾驶的部分配备的是侧滑门,主驾部分则为封闭式设计,相比于家用来说,好像更加适合用来装货商用。当然,为了能够满足另一部分消费者的需求,瑞风E3新增车型尊享版还提供了7/8/9座等不同布局的车型。

OK,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了。咱们就是说,瑞风E3新增车型尊享版的外观看起来笨笨的,但是内饰却十分前卫时尚,环抱式的座舱,加上悬浮式的液晶屏以及电子档杆,让车内的档次感瞬间得到了不小的提升,配置方面的话,瑞风E3新增车型尊享版也是给出了很大的诚意,比如说遥控钥匙,手机APP远程控制,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加热等等,几乎比较主流的功能,都能够在它身上看到。

最后,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瑞风E3新增车型所搭载的这台永磁同步电机,不仅可以爆发出150千瓦的最大功率,同时在续航里程上也没有让大家失望,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15公里,在市内跑货完全不是问题,加上18.98万的售价,你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