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R1最新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三块大屏/造型硬派风格

2023年01月06日 07:18: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仰望R1的最新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三块大屏设计,内饰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同时设计风格非常的硬派。

新车将在1月5日正式首发亮相,车型名称也可能不会采用“仰望R1”,具体还得等到1月5日发布会上揭晓。新车未来将会是比亚迪的标杆级车型,此次曝光的新车的内饰谍照展现了它的更多细节。新车作为比亚迪最新高端车型,将于2023年一季度上市,售价或达百万。

在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一些新细节,首先就是它换装了全新的方向盘,而不是采用之前的比亚迪方向盘,仰望的这个方向盘的造型非常的硬派,上面的一些细节显得很粗犷,方向盘很有框架感。其次,新车的中控台上共有三块大屏,副驾驶的前端也配备有一块大屏,采用的是比较垂直的风格,大屏的下方是突出的面板装饰。

在外观设计上,我们从伪装图以及之前的预告图可看出,新车前脸拥有巨大的“工”字型格栅,两侧同样拥有点阵式LED光源,车身也会拥有电动隐藏式门把手,车尾的造型非常硬朗,外挂式备胎位于正中央,车尾拥有“L”型和点阵式布局的LED光源,具有极强的辨识度。新车顶部预计将会拥有激光雷达,以此来提供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

据悉,新车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可应对包括包括陡坡、炮弹坑、A字坡等复杂或高难度的路况。在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仪式上,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比亚迪将发布一项颠覆性“黑科技”,并首次应用在仰望的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