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尼与本田联手打造 Afeela首款概念车发布

2023年01月06日 09:1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Sony Honda Mobility在2023 CES消费电子展上正式发布了联手打造的全新纯电动车品牌Afeela以及品牌LOGO,并带来了首款概念车。据悉,该车或将于2025年开启预订,并有望2026年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Afeela的首款概念车汲取了Vision-S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前脸饱满圆润,并没有过多修饰。贯穿式灯带中间配备了一款显示屏,在常规状态下会显示“Afeela”品牌LOGO,而当充电时则变更成充电动画,显示充电状态和电量,甚至如果有需要,它还能够显示天气或者播放视频。

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轿跑车身,搭配圆润设计和简约线条,营造出极强的未来感。车尾部分同样饱满,贯穿式灯带以及中间的“Afeela”LOGO与车头相呼应,而尾灯中间部分并没有前灯组那么炫酷,不过有望融入呼吸式设计元素,使其更具生命力。

内饰部分与时下纯电动车相似,居家氛围的简约设计与索尼品牌给人的传统印象十分贴合。悬浮式的贯穿屏幕不仅包含了全液晶仪表和主/副驾娱乐屏,还在两侧设计了流媒体外后视镜显示器,进一步强化科技氛围。此外,车内的娱乐系统也颇有看点,UI界面将基于Epic Games的虚幻引擎打造,并且采用高通Snapdragon芯片,甚至索尼官方还表示希望将电子娱乐设备PlayStation 5也融入到车机系统中。

索尼Afeela是由索尼与本田合资的Sony Honda Mobility公司打造,按此前所曝光的消息来看,在双方合作中,本田将主要负责车辆的驾驶性能、制造技术、售后服务管理等,而索尼将负责娱乐、网络和其他移动服务等功能的开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