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am 1500 Revolution BEV概念车亮相CES展

2023年01月06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Ram 1500 Revolution BEV Concept在2023年洛杉矶CES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全尺寸电动皮卡,基于STLA Frame架构打造,采用双电机驱动,配四轮转向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车灯点亮后极具科技感,灯带可形成类似“X”造型,使得车头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另外,格栅中央的RAM标识同样也会发光。

从上方看,新车的车顶和前挡风玻璃为一体式设计,为了提高整车刚性,透过顶部玻璃看到车内布有提高车身强度的骨架结构。

新车尾部的设计也是极具未来感的,虽然看起来设计很简单并且平整,但其“门”字型的尾灯灯带设计和对开门式的货箱门打开方式,都让人眼前一亮。

Ram 1500 Revolution BEV Concept采用了无B柱的对开门设计,从内饰图片可以看出新车车内的空间相当充裕,并且极具科技感和豪华氛围。

据悉,新车最大可以容纳20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805km,具备150kWh快速充电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