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1000km 斯威大虎ED-i增程版实车曝光

2023年01月06日 09:3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斯威大虎ED-i实车图片,新车将会配备增程动力总成,续航里程可超1000km。

斯威大虎ED-i作为品牌迈向新能源市场的首款产品,该车基于ED-i(Electrical Drive-intelligent)智能混动电驱平台打造而来,并且由斯威汽车和弗迪动力联合开发。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但是在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半封闭式格栅,车身涂装也采用了蓝色,凸显新能源车型的特点。

车辆侧面造型方正,搭配宽大的黑色外包围,增加了硬朗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多辐式轮圈,可有效降低风阻系数,与其搭配的轮胎规格为215/60 R17。车辆尾部造型同样方正,尾灯也采用了略微熏黑的设计。在细节上,新车将会配备ED-i专属标识,进一步明确自身属性。

车辆内饰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样式,中控台配有大量物理按键,足以保证使用便利性。另外,悬浮式中控屏同样没有缺席。在乘坐空间方面,新车将会采用2+2+3的座椅布局。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仅知道该车未来会搭载增程式动力总成,最大续航将超过10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