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剑指比亚迪海豹!增程/纯电/氢电,中国新能源太卷了!

2023年01月06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现在中国品牌的新能源车型真的太卷了,今天这台车拥有增程版、纯电版还有氢电版,它就是我身边的这台长安深蓝SL03!

这台车的竞争对手剑指比亚迪的海豹,两台车都定位纯电动中型车,也是目前这个级别当中两款热度非常高的车型。

深蓝SL03的外观设计时尚运动,棱角分明,让它充满辨识度。大前灯组除了造型很帅之外,下方的区域还增加了支持互动灯语的矩阵式灯组,科技感满满。

车侧整体运动化效果显著,呈现出了俯冲的车身姿态,长宽高相比海豹有着一定的优势,只是2900mm的轴距要略逊一筹。

车内的设计风格堪称极简,但并不简陋,有着很强的高级感和科技氛围。全液晶仪表UI设计到位,视觉上质感够强。14.6英寸的中控屏内置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响应迅速。另外,该屏幕可朝着主驾和副驾方向分别偏转15度,仪式感到位!

动力方面,深蓝SL03推出了纯电版、增程版和氢电版三种动力系统,而我们今天这台车为纯电版,采用后置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19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C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15km。

总结:

这台深蓝SL03可以算是目前中国品牌当中很精品的车型了,在外观、内饰以及驱动方式上都诚意满满。那么最后问题来了,它跟比亚迪海豹您会怎么选呢?请在评论区给我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