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BMW X5 M的动力不满意?G-Power给你800匹

2023年01月06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G-Power是一家拥有很长历史的德国汽车改装公司,创立时间可以追溯到1971年,同时也是专门改装宝马车型的专业公司,在涡轮增压技术方面拥有很深的造诣。此次,G-Power带来一辆“狠货”,基于现款BMW X5 M打造了更加强大的800马力版本车型,名为X5 M Typhoon S。

标准版的BMW X5 M可以爆发600马力(447kW)和749Nm的动力,即使竞速版车型X5 M Competition动力也只是提升至617马力(460kW),但G-Power改造的X5 M拥有大幅强化的动力表现。

G-Power首先将原厂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涡轮更换为尺寸更大、增压压力更大的新部件,并换装不锈钢排气和碳纤维尾喉,大幅提升动力输出,达到了800马力(596kW)。

不仅是动力提升,在外观上G-Power也有自己的风格。首先,G-Power为X5 M装配了9组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外观零件,包括前扰流板、宽体翼子板、侧裙、后扩散器和后扰流板。其次,是升级行走系统,轮毂选用了23英寸的Hurricane RR,并装配了可调的螺旋弹簧,将悬架高度前后分别降低40mm和45mm,让高耸的SUV变成了低趴的巨型钢炮。

X5 M Typhoon S是G-Power的最新车型,十几年前G-Power就推出过针对X5 M和X6 M的Typhoon版本,而这次的作品是更加激进强大的完美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