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心太帅!东风标致408X正式发布,颜值要讨好所有年轻人

2023年01月06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月5日晚,东风标致全新中型车——408X正式发布,这次发布之后,它也将在1月6日开幕的海口车展出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到现场看看,因为它的确长得很帅。

东风标致408X其实也就是海外全新一代408,直接原汁原味沿用海外版的设计语言,无边界的点阵式中网、犀利的獠牙式日行灯、溜背式的车顶风格……无论哪一个设计元素,都在挑逗年轻人的神经,颜值无疑是东风标致408X最大的卖点。

东风标致408X与隔壁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有一大相同点,那便是它也采用跨界车身风格,既像三厢轿车,但短促的尾部又颇有几分两厢车的感受,同时还有一个不错的离地间隙,整体充斥浓郁的法系风味,但这也是它吸引人的地方之一,毕竟隔壁凡尔赛C5 X卖得好,多少与这也有些关系。

它的内饰也是一大特点,东风标致408X也采用标致主打的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风格十分科幻,如同小时候你幻想的太空飞船座舱一般,大量的平直线条不仅带来设计感,也颇有很强的战斗气息。同时它的挡把设计也换成标致最新的拨片式造型,物理按键也减少许多,总之它的内饰颜值一样不亚于外观。

这次发布,东风标致408并未公布具体的动力消息,所以我们也只能参考海外版本,海外版动力选择很丰富,除了标致常用的1.2T三缸发动机之外,还有两款插电混动总成,它们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三套动力分别能输出132匹、180匹以及220匹马力。

东风标致当下确实需要一款车型来提振销量,而隔壁的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其实提供一个很好的例子,同样带来跨界设计的标致408X或许也能依靠独特的风格来吸引消费者,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价格,只要能给出足够的性价比,东风标致408X能像凡尔赛C5 X一样火热,应该也不是什么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