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ES电子消费展:标致Inception概念车全球首发

2023年01月06日 10:2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es获悉,标致Inception概念车在2023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全球首发。新车基于STLA电动汽车平台打造,配备800V电气技术并搭载双电机驱动,其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随着概念车的亮相,也为该品牌将于2026年推出的全新一代电动汽车提供了设计方向。

标致Inception Concept概念车外观采用极具未来感的夸张造型设计,前脸头灯组采用三条幅式的竖置结构,大尺寸的中网内部带有可发光的车辆标识,营造出夸张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A柱部分明显弯折,搭配侧面流畅的线条能够更好的降低风阻系数。作为一款大型轿车,新车的车长5米,车身高度达到1.34米。

新车内饰采用圆形仪表+矩形方向盘的前卫设计,标致推出了“有线转向”技术,这种技术完全取消了传统车辆的转向柱设计。据了解概念车还具有L4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当系统接管车辆时,所有车内的屏幕都将自动缩回以此增加车内空间。此外,车内座椅拥有“舒适贴合”功能,能够适应每位乘客的形态,分体式环境照明则可以让每排座位都有不同的照明效果。

标致Inception Concept概念车将搭载两台电机驱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预计可达680马力,并配备四驱系统,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间在3秒内。此外,其还拥有给最大80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标致表示其每100公里电耗仅12.5千瓦时,并且可以在1分钟内补充30公里续航,5分钟内补充150公里续航。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