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汽车曝光,四门轿跑造型+激光雷达,起步价或30万元左右

2023年01月06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2022年以来,各路造车势力起起伏伏,有人折戟沉沙,有人来去匆匆,强如苹果宣布放弃全自动驾驶,李一男的自游家终究没能交付,恒驰烧光400亿造车进度却举步维艰。这些情况无不说明,看似一片蓝海的智能电动车市场,其实并不容易入局。

此前还有一家备受关注的跨界造车者——小米,去年也被多番传出造车项目不及预期的消息。

或许是为了打消外界的疑虑,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小米汽车的伪装谍照。

尽管新车的伪装包覆十分厚重,但依然可以看出其定位四门轿车,车头造型比较扁平,宽体的身姿和五辐式轮毂,内部还有黄色卡钳,颇有性能轿跑范儿。车顶居中部位安置单个激光雷达,此外,测试车的车尾左侧还配有一个固态补盲激光雷达,可以预计新车未来将提供较为高阶的自动驾驶技术。至于新车未来的上市价格,则大概会在30万元左右。

此外,关于小米新车的内饰与动力系统方面,暂时还没有获得更多的信息。

据悉,2022年前三季度,小米研发支出高达114亿,其中在智能电动车相关领域的支出达到18.65 亿元,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明其在持续投入造车计划,并没有因为遇到一些困难而受阻。

此前,雷军曾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自己对进军智能电动车行业后的一些看法。他认为当前的电动汽车行业还在群雄逐鹿阶段,待未来成熟时,市场80%的份额将由前五大品牌霸占,小米造车唯一的出路是成为那前五名。 虽然宣布造车时,雷军说下决心几乎押上了人生的赌注,但届时小米汽车能不能处在行业前列,暂时来看,还很难说。

未来,我们还会持续关注小米造车的最新动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