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猛士M-Terrain量产版官图发布,超级硬汉!

2023年01月06日 11:0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猛士相信喜欢越野车的都不会陌生。东风猛士历经20年的成长,经历百万公里的测试和多年实战检验,为东风带来了极其宝贵的数据积累和造车经验。而在新能源时代猛士也迎来了他的转变,1月5日,猛士科技M-Terrain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正式推出之后或命名为“猛士917”,该车基于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打造,售价或将在70万元以上,或将在2023年量产。

从猛士科技发布的官图来看外观设计方面,量产版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机甲造型与鲜明的棱线,展现出强烈的越野属性。造型扁平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类似波浪状的中网进行点缀,中央则悬挂硕大的品牌LOGO,视觉效果拉满。值得一提的是量产版车型同样搭载了造型颇为硬派的保险杠,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的尾厢门采用了侧开方式,并悬挂了超大尺寸的备胎箱,底部的保险杠也与车头形成呼应。整体车身造型棱角分明,充满未来感的装甲车。这个外观设计对于喜欢越野车以及机甲风的年轻人来说,应该是很难拒绝的。

目前车内内饰还未有官图发布,不过我们可以一起来看看这款新车的配置。新车基于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打造,支持5G通信、千兆以太网等技术,并采用军车级强度的可靠耐久性能开发及测试验证体系。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前挡风玻璃等处布满了各种探头,说明其将具备高阶辅助驾驶能力,而据此前信息,其将提供L3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对于一款有着猛士称号的新车,又有新能源技术的加持,在动力系统上怎么样呢?据悉将基于猛士滑板越野平台MORA开发,车长约为5.2m,车重在加上电池组情况下将在3.5吨左右,这不妥妥的“公路坦克”了。采用四电机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来到1000马力,峰值扭矩160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2秒,在爬坡、冲沙等越野场景有着更强的持久动力,同时新车还将具备一定的涉水性。同时在时下露营生活盛行的时代,该新车具备外放电等功能,迎合了当下年轻人对户外、宿营的野外供电需求。

汽车网评:近年来越野车市场可谓是热热闹闹,毕竟纯电硬派越野SUV在国内目前依然还是一片蓝海,就像当初的纯电MPV一样,碳中和的趋势无法阻挡。坦克500、比亚迪仰望R1、东风猛士M-Terrain带起的新能源硬派越野车的新潮流,谁能拔得头筹还是未知之数。那么如果是你想购买一款越野车,你会选择路虎、奔驰G级这一众老品牌,还是国产新能源越野车呢?对于东风猛士M-Terrain或者说“猛士917”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