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级越野U8亮相,零百加速2秒超跑U9助阵,比亚迪仰望正式发布

2023年01月06日 11:19: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说起百万级产品车型,首先进入大家印象中的可以说都是国外高端品牌,比如奔驰GLE轿跑AMG、阿斯顿马丁、保时捷911、奥迪R8和法拉利F8等,要说比亚迪也会打造一个百万级的高端品牌,两年前估计会有很多人都不相信,但是,2023年1月5日,比亚迪却把这个梦想变成了现实。

1月5日,“敢越星河”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暨技术发布会在深圳召开,正式发布了全新高端汽车品牌仰望及其核心技术“易四方 ”并将标配搭载于仰望品牌全系车型,同时,两款百万级产品车型U8和U9也同台亮相,也就是说在不久的将来,比亚迪仰望旗下的百万级车型将会参与市场竞争了。

据悉,易四方是一套以四电机独立驱动为核心的动力系统,从感知、决策、执行三个维度围绕新能源汽车的特性进行了全面重构,彻底颠覆以往燃油车的动力系统能力体系。是中国国内首个量产的四电机驱动技术,被誉为给用户提供极致安全的“金钥匙”,能够凭借四电机独立矢量控制技术对车辆四轮动态实现精准控制。

市场定位是百万级新能源硬派越野的仰望U8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量产车型,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此前该车已进行了约1周的越野工况测试,包括陡坡、炮弹坑、A字坡等复杂或高难度的路况。

车长超过5米,车宽超过2米的仰望U8,采用了仰望品牌的家族式设计“时空之门”,将未来感和科技感融入到整车的设计,拥有极具豪华感的形面和强壮饱满的体量兼具前卫硬朗。该车既有硬派越野的性能、安全和可靠,又有科技智能,可以凭借出色的科技感与复杂路况下的智能脱困与紧急避险能力。

市场地位是百万级纯电动性能超跑的仰望U9,该车同样会搭载易四方动力系统,零百加速达到2秒级。外观设计既保留了经典超跑的设计元素,又增添了未来电动超跑的整体感,更具有科幻性和攻击性,可以说是犀利感十足,U9将会提供极致安全的车身结构、挑战最严苛的安全标准,兼顾城市舒适和赛道极限,给你带来“可街可赛”的全新驾驶体验。

比亚迪仰望U8和U9的同台亮相,意味着国产品牌在更高端的细分市场中,将会与国外百万级高端品牌产生直面竞争,这对提升国产品牌在全球汽车市场中的形象,起到很好的奠基作用。毕竟,以比亚迪目前的市场影响力来说,还是有底气和实力推出高端品牌的。

站在全年销量超186万台的新高度,比亚迪旗下的汉家族、唐家族、海豹和腾势D9等,在20万级以上的市场中都有着较大的话语权。百万级高端品牌仰望的推出,将会对比亚迪的美誉度等起到很好的支撑和提升。

百万级越野U8亮相,零百加速2秒的U9助阵,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来了,你猜,感到压力山大的会是谁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