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仰望让我们知道蔚小理等造车新势力真没技术

2023年01月06日 13:15: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昨天比亚迪正式发布了自己的高端品牌仰望,实话实说车卖场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样有技术含量的发布会了,因为现在很多车发布会上就是车企领导在那吹一些有的没的的东西,最后就都落到了“冰箱彩电大沙发”上,因为实在没啥创新的技术!

而这次比亚迪仰望还是带来了一些技术的,官方自己称为“易四方”,说实话这个概念挺LOW的,不过技术还是很有实用价值也挺让人心动的!

比如原地调头、横向移动、应急浮水脱困、高速轮胎瞬时失压控制,这些技术你拉出理想、蔚来、小鹏等车企来哪个能做到呢?

这两年比亚迪卖的好不是没有原因的,只要技术上取得了领先,那销量上就一定会领先!至于那些看中“冰箱彩电大沙发”的人,车卖场只能说以前你们还可以揣着明白装糊涂,现在比亚迪仰望的技术摆在这里了,不知道你们看了作何感想!

比亚迪真的是不讲武德,用本品牌抢那些造车新势力的销量,现在又搞个高端品牌仰望揭开那些造车新势力没有技术的遮羞布,这是一点活路也不给造车新势力了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