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企引以为傲的智能座舱是不是个伪命题

2023年01月06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车企都不讲自动驾驶了,因为实在没有什么突破性进展,短期内也不太可能实现,所以大家现在都开始拼智能座舱了,但是把一个pad或者多个pad搬上车就叫智能座舱了吗?

现在大家感知到的智能座舱就是语音控制和大屏数量吧,从原先小屏变大屏,从一个大屏变多个大屏,从原先的carplay到现在直接联网看视频等等,这其实就是从诺基亚到智能手机了嘛,不过这就能叫智能座舱吗?这样的智能座舱有意义吗?这样的智能座舱真的值得咱们消费者付出更多的成本吗?说实话车卖场真的觉得不值得,尤其是大屏越来越多,还成了车企的主要核心卖点,这就很离谱!

车卖场觉得有个物联网的大屏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多,里面有几个常用听歌地图之类软件也就行了,没必要搞太多的功能在里面,更不要吹那些虚头巴脑的东西,车企搞什么所谓的智能座舱无非是为了卖车的时候赚消费者更多的钱,等你买完车之后持续赚你更多的钱而已!

所以大家别在为那些什么智能座舱掏智商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