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小号“L5”路试谍照,搭载3.0T混动,对手锁定S级和7系!

2023年01月06日 13:52:0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说起红旗L5,最令人向往的还是其在国内行政出行领域的地位,更直白些说,物以稀为贵,毕竟即便资金实力充裕,也不一定能拥有这款车。但既然有这么多消费者认可,红旗推出一款受众面更广的民用版车型,也是水到渠成的。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红旗的新车谍照,新车前脸采用了与L5相同的双圆灯设计,配合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气场十足。同时,车身轮廓和尾灯设计,也与红旗L5有异曲同工之处,只是车身尺寸有所减小,因此被网友称为小号版红旗L5。

据了解,新车的内部代号为C801,将于2024年实现量产,并为FME混动平台的首款车型,量产后年产能为1.5万辆,定位于D级行政轿车,将与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展开竞争。

此次一同曝光的还有内饰照片,我们可以看出,红旗这款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同样比较豪华,配色以浅色为主,并采用了大量的木纹装饰,烘托出了淡雅尊贵的氛围,中控还配备了贯穿式大屏,预计应该会提供比较丰富的智能化配置。另外,前排的座椅造型相当厚实,并带有腿托。

新车的后排还配备了两个独立座椅,中间区域为控制岛台,参考LS7的配置,预计腿托、座椅通风/加热/记忆/按摩等功能,应该会悉数登场。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0T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40KW,最大扭矩600Nm,账面参数还是相当不错的。对于红旗这款全新的旗舰轿车,您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