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杀入轻越野市场,奇瑞TJ-1渲染图首次曝光

2023年01月06日 16:46:01
分享到:

日前,奇瑞汽车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紧凑型SUV的外观渲染图,该车内部代号为TJ-1,相比于现役瑞虎系列,其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更偏越野属性的设计,将带来一定程度的非铺装路面通过性和越野能力。据悉,该车会在今年7、8月份正式和广大消费者见面。

从预告图来看,这台TJ-1采用了更显狂野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为开放式设计,黑色的矩形前格栅中间融入硕大的“CHERY”字母车标;两侧大灯组为分体式,上方有贯穿式的LED灯带装饰,且带流水式迎宾灯效;同时,保险杠位置有明显突出,这也与其轻越野的产品定位更加契合。

相比于瑞虎系列,这台TJ-1的侧面线条勾勒更更加横平竖直,黑色车顶往尾部延伸时有下沉趋势,有那么点路虎揽胜家族的味道。除此之外,新车还融入了隐藏式门把手,黑色轮眉更显野性气质,高扁平比的轮胎也更偏向于非铺装路面。

从尾部看,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车顶有高位刹车灯,后窗采用隐藏式后雨刷,科技感十足;下包围也有明显突出,排气为方管状的双边布局。

国家专利局申报图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其动力信息,我们猜测发动机大概率还是奇瑞的鲲鹏1.6TGDI或2.0TGDI发动机,有可能会使用瑞虎9上那台8AT变速器,也有可能是瑞虎8的7DCT。可以确认的是,作为轻越野产品,四驱系统自然少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