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大众途观谍照曝光,造型年轻内饰科技,有望下半年发布

2023年01月06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大众SUV车型,相信很多朋友第一时间就会联想到大众途观,毕竟,作为家族当中的畅销型车型,它刚刚上市的时候,得益于较为出色的品质表现以及良好的口碑,深受海内外不少爱车人士的青睐与追捧,只不过,由于太久没有更新的途观,让不少消费者感觉它的颜值似乎没有跟上潮流。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大众途观的最新谍照图(海外),新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相较于现款途观,新车外观设计方面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一代大众途观谍照)

全新一代大众途观,新车或将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而来,第一眼看过去新车给人感觉十分硬朗,前脸横幅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精致感,硕大的车标LOGO标识,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引擎盖上面线条的勾勒,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犀利大灯,以及下方两侧“C”字形的镀铬装饰,使其整体给人一种时尚且潮流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给人感觉似乎有些紧凑,凌厉的腰线勾勒,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力量感,车窗周边以及车顶行李架熏黑式的处理,加上下方密辐式的轮辋,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就是,细心的朋友或许会发现,全新一代大众途观最新谍照在外观部分细节上进行了贴纸的覆盖,所以关于新车的最终样貌,我们还需等新车正式亮相之后才知晓。

相较于外观,全新一代大众途观内饰设计方面似乎更令人感到惊喜,中控区域并没有采用过多的实体按键,看上去给人感觉十分简洁,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看上去较为轻薄,并不会给人一种笨重感,由于没有采用过多的实体按键,所以诸多实用功能或将集成于屏幕当中,以此来提升整体的科技感,此外,方向盘区域有一根粗壮的档杆,难不成采用的是怀挡设计?当然,目前这也只是猜测,如果真是采用的怀挡设计,那么整体内饰高级感无疑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大众途观或将提供1.5T发动机/2.0T发动机以及全新插电混动系统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其中,插混版车型纯电续航路程或将可达10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详细资讯,后续小编将会持续报道,对于全新一代大众途观,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