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汽车持续发力,助力一汽丰田销量闯过千万辆大门!

2023年01月06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高档汽车网

作为深耕中国多年的车企,在2022年这个极度艰难的一年,一汽丰田1-11月竟然还取得了 78.2 万辆的销量数字,同比增长 4%,而且在12月份,一汽丰田还成功踏入了千万户的销量大门,迎来了新的里程碑。

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不断发展,一汽丰田快速调整产业布局,凭借 25 年 HEV 技术研发经验大力发展新产品,如今这个车企已经拥有燃油、混动、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氢能源五种技术成熟的动力组合,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选择。

为用户带去美好的纯电新生活

而全新 bZ3 就是基于 e-TNGA 架构打造,这款新车将轿车的优雅与电动的科技感结合的恰如其分,为全家出行带去了不一样的心动体验;除此以外,首款纯电中型 SUV bZ4X,在 e-TNGA 架构的赋能下,已经实现了别样型格、别样驾控、别样智享、别样安全四大核心优势,可以用新生代用户带去美好的纯电新生活。

未来会提供个性化的出行服务

正是有了如此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刻,一汽丰田瞅准时机,才获得了如此亮眼的成绩,未来,一汽丰田将会给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出行服务,大家敬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