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能源eQ7更多设计图发布 年内上市

2023年01月06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我们获得了奇瑞新能源全新纯电中型SUV的内饰设计图,该车内部代号为eQ7,并于年内上市,届时还将和网友一起共创车名。

奇瑞新能源绝对是国内新能源市场不可忽视的力量,旗下拥有小蚂蚁、QQ冰淇淋、无界Pro这些让人印象深刻的精品小车,但还缺少一辆大尺寸纯电车型来撑门面,要比此前的大蚂蚁更高级。

全新的内饰设计向我们展示了极致的简约风格,通过悬浮式一体式双联屏和智能语音交互的搭配几乎可以解决车内所有的操作需求,同时物理按键几乎都被取消,两块屏幕的UI设计和现实效果都还不错。

整体横向贯穿式线条让本就简洁的内饰明显提升了视觉宽度,功能岛的双层设计明显提升了储物空间,同时或使用双无线充电槽。新车还采用了全新三幅式D字型方向盘,两侧为多功能触控按键,目前还未在设计图中看到换挡形式,不知是否为怀挡或者集成在某处。

再回顾一下外观造型,新车采用了区别以往的全新设计风格,颇具个性的分体式大灯营造出了“高级脸”,再加上流畅的车身线条和溜背式造型风格,足以吸引年轻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