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BMW i 数字情感交互概念车(Dee)全球首发

2023年01月06日 17:55: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宝马集团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3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带来了BMW i 数字情感交互概念车(Dee)的全球首发,展示其对未来车内和车外数字体验的愿景,并展望即将于2025年面世的宝马“新世代”车型。

BMW i 数字情感交互概念车(Dee)的英文名称代表Digital Emotional Experience,数字化情感体验,这也正是它的诉求:在人与汽车之间建立更加强大的联系。

BMW i 数字情感交互概念车(Dee)采用了BMW先进平视显示系统 (Advanced Head-up Display)和混合现实交互界面 (Mixed Reality Slider)共同组成了BMW i 数字情感交互概念车的中央控制系统。直观地展示了未来如何将先进平视显示系统用于显示和操作。

BMW i 数字情感交互概念车(Dee)可以与人交谈,能够表达情感。大灯和封闭式BMW双肾型进气格栅共同组成了车外人机情感交互模块,汽车能够做出不同的“面部”表情,表达情感,例如喜悦、惊讶或赞同。

随着科技的进步,未来的汽车也会发生变化,用户所获得的体验除了驾控以外,还包括人车交互、车载互联等多方面。宝马这次发布的概念车聚焦于人车交互上,体现了这个品牌对于未来汽车发展动向的远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