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丰田C-HR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2023年01月06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全新丰田C-HR车型的路试谍照,据介绍新车将在年内正式亮相,国产车型或将同步引入。

从本次曝光的路试车型来看,新车将将依旧保持现款C-HR的动感车身造型,结合此前发布的C-HR Prologue概念车来看,确实能让喜欢个性的消费者眼前一亮。

新车将采用丰田最新的锤头鲨家族式设计,包括前鼻翼以及C字型大灯都是象征元素之一。前杠采用大面积熏黑处理,而且沿中网边缘向上形成獠牙般的造型。

路试车型侧面依旧匀称,大溜背延伸舒展。从规整的后门边缘以及常规位置的机械式车门拉手来看,全新一代C-HR在这一点上进行了妥协,没有个性到底。至于路试车型所搭载的大尺寸多条辐式熏黑轮毂会不会搭载在量产车型上,就不得而知了。

全新一代C-HR的尾灯依旧是棱角分明,采用LED光源。排气布局为隐藏式设计,较为低调。根据此前公布消息来看,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插电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等不同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