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治愈精神内耗 奔赴美好生活 奥铃M卡带给卡友满满的幸福

2023年01月06日 18:5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生活不易,尤其是后疫情时代,人们从激进的生活状态走向慢生活,充满变化与挑战。

为生活打拼的人们,有人一边吃泡面一边加班、有人拼命到深夜,文案依然没有得到甲方爸爸的认可;有人在生日当天,被叫回公司加班;有人失去了原来的事业,开始重新创业……

生活不完美,依然无法阻止人们对于幸福的追求与向往,对于那些向往幸福的人来说,深知与其深夜emo,放纵自我,不如满血复活,“倔强”生活,追求属于自己的美好。

90后的邓先生就是这样的代表,作为奥铃M卡车主,邓先生和他的M卡一起走在奔向美好生活的路上。

好看又舒适 M卡自带流量

新消费时代,物流为人们带来都市生活便利的同时,也带来新的商机。相对比其他行业,物流运输收入稳定,且业务量居高不下,在进行考察之后,邓先生准备加入物流运输行业中。

搞货运首先需要先买车,为了能买到称心的车型,邓先生可谓货比三家,汽车城的卡车转了个遍,最后,他还是选择了福田奥铃M卡。

这款车型让他心动的地方有很多。首先打动他的是颜值。年轻人选车,跟老一辈不一样,他们不管看什么车,都希望看着更时尚,奥铃M卡在设计上比那些老派车型更有潮流感。车身尺寸介于轻卡与微卡之间,车厢够长、装载量够大、车长可达4.2米,挂蓝牌,不仅可以在市内跑物流,走街串巷不在话下,方便又实用,这是打动邓先生的首要元素。

此外,奥铃M卡的舒适度更上一层楼,拥有减震座椅,长途驾驶一天下来,不会感觉到腰酸背痛,舒适度够好,才能挣钱不累。

出手之前,这位90后小伙子还提前上网做了功课,奥铃在口碑与品质性能方面都很受认可,综合考虑之后,他直接把购车“选票”投给奥铃M卡。

油耗能接受 操控是亮点

从购车到现在,邓先生的奥铃M卡已经开了一个多月。在实际使用中,这款“工作搭档”让邓先生感受最深刻的是奥铃M卡的操控性能。这款车型开起来平稳、舒适,干起活儿感到很舒服。目前,东北地区冰天雪地,但奥铃M卡安全性能不错,制动系统灵敏,开起来依然感到很稳,很踏实,拉货穿梭在城市里,让人舒心、放心。

此外,这款新车是国六排放,新车燃油性能还算经济,“至少,油耗在能够接受范围之内”邓先生说,油耗作为日常用车最大支出部分,这一部分车主不能不考虑,福田奥铃M卡实际油耗表现很不错。

据悉,这是邓先生第一次购买福田的车型,这款奥铃M卡给他带去不少惊喜,如果再次换车,他会考虑二次回购。最后,邓先生希望福田奥铃发展得越来越好,多给老百姓造好车。

鬼斗车观点:奥铃M卡是福田奥铃旗下的重磅新车,这款车型的研发团队堪比“特战队”,设计团队以及工程师团队经过大量市场调研,在工艺、性能、设计方面更是精益求精。在匠心与技术加持之下,奥铃M卡赢得越来越多卡友认可,跟他们一同奔赴美好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