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rn in新车型上市!外观简约科幻,配置丰富,关键续航也很强

2023年01月06日 21:4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元旦过后,不少车企也纷纷开始加快了自家上新的速度。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款纯电紧凑型SUV,它就是摩登汽车旗下的Modern in。作为大趋势下的产物,Modern in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虽说在品牌知名度上有所欠缺,但是却十分符合咱们国人对纯电汽车的需求。

这不,为了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元化的选择,Modern in又迎来了新增车型,它们分别是2023款 420km 尊享版跟2023款 610km 尊享版,通过了解,我们得知,Modern in新车型定位为紧凑型纯电SUV,售价方面为19.88万—24.98万。那么,废话不多说,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借着今天的机会来一起了解一下。

虽说是新增车型,但是在外观上设计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原来的设计理念,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整体造型简约且富有科幻气息,封闭式的中网加上夸张且凶狠的大灯组,为其带来了不错的视觉冲击。车身侧面的话,则选用了跨界轿跑的风格元素,流畅的腰线加上大尺寸的轮毂,让其看来更加运动时尚。

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在内饰方面,新增车型的布局也是偏向于前卫科技的风格,超大的悬浮式液晶屏,令车内看起来瞬间高级了不少。当然,除了拥有年轻喜欢的触控液晶屏,在配置上新增车型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像是无线充电,方向盘加热,电动后备箱,车载冰箱等主流功能,均有在它身上出现。此外,基于新车4473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10mm的轴距,可提供给乘客相当充足且舒适的乘坐空间。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关于新车型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的得知,Modern in新车型全系采用的是前置单电机,其功率最大可达163匹,续航方面有两个不同的版本可选,它们分别为420公里跟610公里。有一说一,新车的这个数据表现,对于我们平时的出行来说,完全是绰绰有余。虽说在如今的新能源市场中,不乏有很多实力超群的竞争对手,但是只要能够做到品质靠谱,符合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那么绝对会成为爆款中的一员。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