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YOUNG光小新正式上市!外观时尚,配置丰富,关键续航也抗打

2023年01月06日 22:2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在近几年中,微型电动车的热度是越来越高了。尤其是当五菱宏光MINIEV推出后,更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高度关注。对此,不少车企也是纷纷将目标放到了这个领域。这不,在前不久,一个全新的造车品牌电动屋,便推出了它旗下的首款“微车”产品—新款YOUNG光小新。而在昨天的1月5号,这款新车也迎来了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一共有5款车型,售价方面为7.58万—9.48万,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新款YOUNG光小新的外观设计保留了之前老款车型的造型理念,前脸部分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两侧大灯组为双C设计,在点亮后很是时尚吸睛。而为了能够增加它的运动氛围,在前包围的地方新车还使用了体型的熏黑进气口,加上前引擎盖上凌厉的线条装饰,使其整体看来很是酷炫帅气。

当然,新款YOUNG光小新的车身侧面也同样耐看。双色拼接的车身,会拉低整体的视觉重心,同时也让它的车身比例更为协调。尺寸方面的话,新款YOUNG光小新的轴距为2415mm,跟欧拉黑猫相比虽然稍微短了些,但是车身尺寸却要比它更长。加上4座布局,完全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的出行所需。

其次咱们再来看看新款YOUNG光小新的内饰部分,说实话,新款YOUNG光小新的内饰设计相比于大多数的同级别竞品来说,还是比较出彩的。环抱式的座舱简洁大气,大量的软材质的包裹也让它看起来更显高级。另外,像是液晶屏跟旋钮式的换挡杆这种主流功能,也均有在它身上出现。配置方面的话,新款YOUNG光小新提供了智能语音交互,APP远程控制,车载蓝牙电话,OTA等等。

最后便是关于新车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新款YOUNG光小新所搭载的这台永磁同步电机,功率最大为48马力,而续航里程则有两种不同的版本可选,它们分别是302Km跟408Km,结合亲民的售价,在一众对手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总的来说,新款YOUNG光小新这款新能源微型电动车,除了拥有令人满意的颜值配置外,其实用性也非常高,虽说它的知名度一般,但相信在日后必能凭借自身的实力来获取市场的认可跟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