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奥迪最值得买的3款车,牌面、颜值、动力,全都有!

2023年01月07日 07:11: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四个圈的奥迪,是许多人梦寐以求。奥迪旗下的轿车,销量一直很不错,比如奥迪A4L奥迪A6L还有奥迪A8L,价格呈阶梯上涨,动力、品质也一直有口皆碑。快过年了,许多人都盘算着要买车,不知道这三款车是不是你的心头好呢?

奥迪A4L

售价:32.18万-39.68万元

马龙,应该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位国家乒乓球运动员,在世界乒乓球坛上叱咤风云的人物,在日媒里那可是被称为六边形战士的存在,之所以被称为六边形战士,也是因为马龙在力量、速度、技巧、发球等六个方面都是无懈可击的,而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汽车圈里B级车的六边形战士——奥迪A4L.

驾驶层面,车辆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满足日常所有的动力需求,除45TFSI Quattro型号外,全系40TFSI型号拥有190匹的最大马力和320N·m最大扭矩让动力输出有了保障。而45TFIS Quattro拥有252匹的强劲动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6秒,凭借Quattro系统带来的更强的抓地力配合强劲的动力,可以让你在绿灯亮起的一瞬间,感受强劲的推背感。

奥迪A6L

售价:42.79万-65.68万元

德系三强BBA一直处于金字塔顶端,谁都撼动不了它们的地位。而豪华车头部之争的关键还要看C级车。说及C级豪华轿车,人们总喜欢拿奥迪A6L做标尺,它是同级别最均衡的选择,不管是改款还是换代,总能引起很大的关注度。

在最关键的动力上,新奥迪A6L提供三种动力配置。特别是2.0T高功率车型的动力输出提升挺大的,最大功率达到180kW,最大扭矩达到370N·m。当然,如果你觉得还不够,就上3.0T动力,最大功率达到250kW,峰值扭矩500N·m,除了价格比较高冷,其他真的很香。小排量化的当下,相比同级别很多车型,3.0T动力显得格格不入也特别弥足珍贵。

奥迪A8L

售价:82.98万-197.18万元

对于豪华品牌而言,旗舰产品的价值啊,那是很难用言语来表达的。除了极致的豪华、先进的科技以及先人一步的动力表现,这个级别的产品,更多的其实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而这辆刚刚经过改款的全新奥迪A8L,作为奥迪轿车家族的顶级旗舰,除了经典与豪华,它自带的buff加成可远远不止这些。

在关键的动力上,作为奥迪轿车家族的旗舰车型,出色的动态表现可是它的必修课。打开发动机舱,里面藏着一颗3.0T V6的大心脏,能够爆发出286匹马力,零百加速6.6s。别看它又大又重,真在红绿灯路口相遇啊,能崩过它的还真不多。

过年如果要买车,不管是奥迪A4L奥迪A6L还是奥迪A8L,其实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当然,前提是你的预算得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