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众的豪华!DS9VS林肯Z,哪款回家过年更有面子?

2023年01月07日 07:15: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外漂泊一年了,即将要踏上回家过年的征途。虽然俗话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但要说回去真显得很穷,亲戚朋友又会怎样看呢?越是接近春节,买车就更难在过年之前提车了。因此,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两款,开出门倍有面子,而且基本都有现车的车型。

车型:DS 9

说起小众的豪华品牌,不得不提的就是DS,这是一个源自法国的汽车品牌,也是PSA集团的高端品牌。旗下的车型相当精致,特别是前两年推出的DS9,亮相之时就惊艳了不少人。同时,该车也有很多豪华的配置,让人第一眼看到它就知道是高端定位的产品。

DS9作为品牌的旗舰轿车车型,整车的设计多处采用了高端的钻石切割工艺,特别是前大灯组,不仅用上了该工艺,还在车辆启动时能转动,仪式感十足。同时,其尾灯组看起来简约,但用镀铬饰条连接在一起,搭配下面的双边共双出排气,让尾部一体性更佳。

进入车内,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都采用了较为常规的内嵌式设计,搭配大量菱格纹处理的皮质内饰,使得车内的档次颇高。当然,PSA集团惯用的电子挡把也出现在该车上,只可惜该车并没采用标致车型同款的小直径方向盘,让车内瞬间逊色不少。

动力方面,DS9全系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约6.2L;部分车型还提供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183kW,综合扭矩360N·m,馈电状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5.5L,这样的插混系统,也只能说有总比没有强吧。

车型:林肯 Z

如果你喜欢美系车型,林肯这个品牌绝对不能错过,毕竟这品牌都算得上是美系的天花板级别了。林肯Z作为该品牌的最新轿车产品之一,从渲染图曝光开始,就广受消费者关注。

林肯Z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宽大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装饰,时下流行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也没有缺席,并连接至两侧的大灯,让车身前脸的视觉宽度更好。同时,平直的腰线设计,也是林肯家族轿车的一贯传统,配合隐藏式门把手,使得车身侧面的一体式更佳。

来到车内,美系的豪华感,当然是以科技水平体现,车内的贯穿式屏幕霸占了整个中控台上部,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27英寸中控大屏的设计,让车内科技感瞬间拉满。同时,非常丰富的座椅调节选项,几乎能将座椅完全贴合身体,以提升整体的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该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kW,峰值扭矩376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6.8s,综合油耗7.32L/100km。

总的来说,这两款车型虽然比较小众,但在很多方面都做得比较出色,如果近期急于提车的话,不妨留意一下它们。最后的购买建议是,如果你需要购买新能源车型的话,可以考虑DS9插混,如果你更在意舒适性的话,可以看看林肯Z。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