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Y价格调整 新款Model S/X上市

2023年01月07日 07:20: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6日,特斯拉官方宣布新款Model S、新款Model X国内上市,而Model 3和Model Y价格调整。

新款Model S和新款Model X将在2023年上半年开启中国大陆交付。其中,新款Model S售78.99-100.99万;新款Model X售87.99-103.99万。

Model 3价格调整,售价下探至22.99万元,而Model Y入门车型价格调整至25.99万起。

Model 3

售价调整后,Model 3后轮驱动版起售价降低至22.99万元,此前售价26.59万元,降价3.6万元;Model 3高性能版售价32.99万,此前售价34.99万元,降价2万元。

Model Y

Model Y后轮驱动版起售价降低至25.99万元,此前售价28.89万元,降价2.9万元;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降低至30.99万元,此前售价35.79万元,降价4.8万元;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降低至35.99万元,此前售价39.79万元,降价3.8万元。

新款Model S

新款Model S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售价78.99万元起,Model S Plaid三电机全轮驱动版售价100.99万元起。Yoke方向盘与标准方向盘用户均可免费选配。

新款特斯拉Model S Plaid搭载三电机系统,最大功率1020马力。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2.1秒,极速可达322公里/小时,续航里程672公里。而标准版新款Model S续航为715公里,破百时间也只需3.2秒。

新款Model X

新款Model X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售价87.99万元起,新款Model X Plaid 三电机全轮驱动版售价103.99万元起,与新款Model S一样,Yoke方向盘与标准方向盘用户均可免费选配。

动力部分,新款Model X Plaid搭载三电机系统,最大功率1020马力,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2.6秒,续航里程664公里。而标准版新款Model X续航为700公里,破百时间也只需3.9秒。

原2023年Q1限时优惠和补贴活动终止

最后,特斯拉官方还发布声明表示,因推出新政策,原来提出的“限时优惠和补贴活动”已于2023年1月6日9时提前终止,2023年1月6日9时之后下单的订单价格为支付价,不再享受该保险补贴和交付激励。活动终止之前下单的客户权利不受影响,可选择按原订单价格交付并保留优惠和补贴。

陶琳回应此次调价

对此次降价,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表示:特斯拉价格调整的背后,涵盖了无数工程创新,实质上是独一无二的成本控制之极佳定律:包括不限于整车集成设计、产线设计、供应链管理、甚至以毫秒级优化机械臂协同路线… 从“第一性原理出发”,坚持以成本定价。 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促进经济发展,释放消费潜力。2023我们一起来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日本地区也降价

1月6日,日本特斯拉汽车公司宣布修订Model 3和Model Y的价格。作为各种补贴适用前的价格,Model 3入门车型将从之前的的596.4万日元(约合30.48万人民币)下调至536.9万日元(约合27.44万人民币)。

而Model Y性能版从833.3万日元(约合42.61万人民币)调整至750.9万日元(约合38.39万人民币),价格将减少82.4万日元(约合4.21万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