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压线束存在隐患,蔚来召回997辆ET5,该召回赶紧召回

2023年01月07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近日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了解到,蔚来汽车将召回一批ET5车型。这款车于2022年10月开始全国交付,没想到这么快就要进行召回。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的蔚来ET5召回信息

这次召回的蔚来ET5的车型,主要集中在2022年9月7日至2022年10月10日期间生产期间生产的批次,共计997辆,召回计划于2023年1月6日起开始实施。虽说正式交付没多久,但蔚来汽车能够立刻发现问题缺陷并实施召回,工作效率还是挺高的。

蔚来ET5

蔚来ET5之所以要召回,问题出在高压线束方面。在车辆发生严重正面碰撞时,但前舱塔顶受冲击变形后,可能会挤压高压线束,极端情况下会引起高压线束破损并与车身发生短路。这一问题确实需要受重视,毕竟对纯电动车一旦发生短路,对安全的危害也相当大,触电、起火等事故也有机会伴随发生。

蔚来ET5

蔚来汽车给出的整改方案,就是为高压线束加装高强度绝缘保护套,这一次召回显然也是免费的。因此,各位蔚来ET5的车主们都要注意一下,赶快与蔚来官方取得联系进行维修,消除相应的安全隐患,这是对自己和其它道路交通参与者负责任的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