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守无惊喜,奇瑞新能源eQ7内饰设计图发布,细节故意泄密的吧!

2023年01月07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近日,奇瑞新能源发布了全新纯电SUV车型eQ7的内饰设计图。表面上看,奇瑞新能源发布的图片出于保密的考虑,故意把图片调得特别暗,但稍微懂一点修图技术的人都知道,只要稍微调整一下,奇瑞新能源eQ7的内饰细节就全部出来了!

奇瑞新能源eQ7内饰设计图

奇瑞新能源eQ7内饰设计图

实话说,奇瑞新能源eQ7的内饰造型并没有什么意外的惊喜,不追求什么突破性,只要顺眼就好。奇瑞新能源这种无惊无险保守安全的设计思路,也确实起到一定的效果,奇瑞新能源eQ7整体视觉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并没有用力过猛的设计。

调整后的奇瑞新能源eQ7内饰设计图

调整后的奇瑞新能源eQ7内饰设计图

奇瑞全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一样,奇瑞新能源eQ7将采用双联屏的设计,UI界面也属于普普通通的风格,算不上有突破性。

奇瑞新能源eQ7内饰设计图

从此前曝光的奇瑞新能源eQ7预告图来看,这款车定位为中型纯电SUV,不过车身轮廓隐约可以看出奇瑞新能源大蚂蚁的影子。但作为全新的车型,奇瑞新能源eQ7的造型必然跟大蚂蚁是不一样的。

奇瑞新能源eQ7预告图

目前,奇瑞新能源卖得最好的产品,基本上都是那些微型纯电动车型,像大蚂蚁这种SUV车型的销量却一直比较惨淡,显然,大蚂蚁并没有抓准消费者的需求。而这次推出的奇瑞新能源eQ7,只要官方对用户需求考虑得更周全,相信这款车的销量也会有所改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