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派“网红”交卷!北京越野BJ60上市首月销量破3000辆

2023年01月07日 15:23: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月7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北京越野最新推出的BJ60在2022年12月份单月销量突破3000辆,作为交付首个完整月,BJ60取得的这份成绩足够亮眼,不愧“网红单品”称号。

如果说2022年越野圈最值得期待的新品,那么非北京越野BJ60莫属,从亮相、预售到上市,BJ60的每一步都吸引了车圈的目光,最终新车在11月22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3.98万-28.58万元,预售83天订单破万的成绩单也预示了这款车如今的热销。

作为一台定位“家玩”的中大型SUV,BJ60很好地平衡了越野与家庭出行,在后疫情时代,大众对出行的欲望愈发高涨,同时伴随着越野旅行、户外露营等活动热度的升温,人们的用车需求也在不断升级,需要一台“全能”的产品,可以带着家人尽兴的玩。

从造型上看,BJ60继承了家族设计元素且颇具创新地加入更多流畅线条,BJ60可选5座版或7座版,当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达到972升,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备箱容积达到1836升,多变的空间帮助BJ60能够很好完成全家人出行的任务。

与我们认知的硬派越野车不同,BJ60的智能化配置非常丰富,车内提供10.25英寸液晶仪表、12.8英寸中控屏、W-HUD以及全球首创的1.92英寸启动屏共同组成“四屏联动”,尤其是中控屏内置的系统,无论是丰富程度还是流畅度,都做得非常好。

而在动力性能上,BJ60是国内品牌唯一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四轮独悬”底盘结构的车型,2.0T+8AT的动力组合峰值扭矩达到406牛·米,并且配备分时四驱电控切换,在低速四驱模式下,车辆传动扭矩可放大至2.54倍,而在硬核越野配置上,BJ60搭载三把锁,并配备ATS全地形系统,可提供17种驾驶组合,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能够帮助驾驶员更清晰获得视野,增加了安全性。

作为一台全能的SUV,北京越野BJ60用首月销量破3000辆的成绩向大家证明,BJ60不仅是“网红单品”,更是实力派车型,作为一款“家玩豪华越野SUV”,BJ60开辟了全新的越野赛道,它真正的让“中国家庭玩得酷起来”,期待它今后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