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秒级破百,国产百万级纯电超跑!仰望U9正式亮相

2023年01月07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1月5日,在比亚迪旗下全新高端汽车品牌仰望的发布会上,仰望U9正式亮相。新车是一款纯电动性能超跑,与仰望U8一样定位百万级高端豪华市场,并搭载全新的易四方技术,百公里加速可达到2秒级。

据官方描述,新车围绕超级跑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痛点,用创新的技术,打造极致安全的车身结构,兼顾了城市舒适和赛道极限,希望提供“可街可赛”的全新驾驶体验。这也让不少人感到十分惊喜。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时空之门”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保留了超跑经典设计元素,又增添了未来电动超跑的整体性,具有十足的未来科技感。前脸采用星空元素的C字形灯组,内部由点阵式光源结构和矩阵式大灯组组成,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前包围的梯形进气格栅和前铲造型犀利,营造出超跑专属的浓厚运动氛围。

新车的前机盖上配有仰望的品牌LOGO,LOGO的设计灵感源自于甲骨文中的“电”字。甲骨文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字之一,“电”寓意着新能源,也代表着人类文明的不断进步,展现了仰望品牌对汽车技术和未知领域不断探索的精神。

来到侧面,新车在多处融入了空气动力学元素,并采用富有视觉张力的标识,带来蓄势待发的力量感的同时,提供了车辆行驶时的稳定性。新车对车窗边框以及车顶进行了黑化处理,车门下方一根细长的黑色饰条贯穿至车尾,侧裙配有熏黑饰板,以及硕大的进气口。前后轮拱处向外隆起,配备大尺寸的密条幅熏黑轮圈和亮黄色刹车卡钳,搭配低趴的流线型车身姿态,整体设计极具动感。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智能电动蝴蝶门的设计,开启方式符合其百万级豪华超跑的身份。充电插口则放置在后翼子板处。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对称的L形尾灯组,中间配有一块竖置透明定风翼,带来不错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尾灯组内部采用点阵状结构,与前脸相呼应。下方的尾部扩散器造型硕大立体,看起来十分夸张。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易四方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可达到2秒级。

仰望U9和U8承载了比亚迪对高端汽车的梦想。全新的易四方技术让我们了解到自主品牌最前沿的造车水平,具有颠覆传统认知的效果。我们也期待看到未来仰望汽车在冲击高端豪华市场的道路上,将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