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新品Eletre全球上市,毛京波“初来乍到”表现如何?

2023年01月07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回归到中国市场,高端智能电动车大潮已经风起云涌,路特斯想要在新赛道复兴和发展,毛京波所具备的深刻品牌洞察力且具备操盘经验和实力是其最为需要的动力之一。随着路特斯新品Eletre的全球上市,毛京波“初来乍到”将会带来怎样惊艳的表现?

刚从林肯中国总裁职位离职的毛京波,即将出任路特斯总裁,全面执掌路特斯汽车营销业务,向集团CEO冯擎峰汇报。从履历上来看,毛京波曾担任《中国日报》高级记者、罗德公关高级副总裁兼北京公司总经理、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等职务,2018年6月,出任林肯亚太及中国区总裁。算起来,毛京波拥有超过20年豪华汽车行业管理经验,她的加盟,无疑对路特斯出战中国豪华电动汽车市场有着非常强的助力。

问题又来了,毛京波搭档冯擎峰,能否带领路特斯在中国豪华汽车品牌市场闯出一番天地呢?2018年,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冯擎峰出任路特斯集团CEO,负责路特斯集团全球的业务发展。这位在吉利汽车集团服务超过20年的老将,是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的肱骨重臣。不过,相比毛京波在豪华汽车品牌的丰富营销管理经验,冯擎峰似乎逊色不少。所以,两人搭档能否1+1>2就得拭目以待了。

虽然路特斯有着不错的颜值,配置上也足够豪华,也极为会讲故事,可最终能否破圈,不仅要自己足够强,还得看对手的情况。以如今的纯电动车市场来看,不仅有传统燃油车企的强势入局,还有造车新势力的搅局,因此,路特斯想突围,也绝非易事。

凭借毛京波在豪华汽车领域积累多年的经验、人脉和资源,以及杀伐决断的个性,将助推路特斯首款量产车型ELETRE快速打开局面,在高端豪华电动汽车赛道展开激烈角逐。相信在双方携手努力之下,路特斯在中国市场的前景十分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