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百万级超跑!仰望U9正式亮相,零百加速2秒左右

2023年01月07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在仰望品牌的发布会上,除了硬派越野SUV仰望U8以外,该品牌还带来了第二款车型——仰望U9,这也是新车的首次亮相。仰望U9被官方定为“百万级纯电动性能超跑”,其配备了蝴蝶门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动力更是搭载了“易四方”四电机技术,零百加速进入到了2秒俱乐部。

外观方面,仰望U9采用的空气动力学线条非常流畅,新车的封闭式前脸配合夸张的LED大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灯组内部由大量LED灯柱与矩阵式灯珠组成,造型类似两把镰刀,再加上前包围下方的多段式结构,使其整体看起来非常凶狠。

车身侧面,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蝴蝶门设计,开启后非常炫酷,不过可能在日常停车时是个问题。另外,新车使用了大量黄色作为主色以及黑色的车顶和细节的线条点缀,让这台车的视觉感受运动感十足,并且也有较强的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多辐式花瓣轮毂和内部黄色刹车卡钳的设计非常有个性,在此之前我好像从没见到过比它还复杂的。

车辆尾部,新车由上到下都透露着超跑的身份,车顶及后风挡配有竖置灯带和多层分体式结构,降低了风阻系数的同时又提升了辨识度,但是好不好看还要因人而异。另外,新车的尾灯组使用了一条几乎贯穿的设计,内部由密密麻麻的点状结构组成,点亮后视觉效果还是很独特的,在尾灯下方则是它的后包围,使用了多条扩散器装饰,也可以为车辆提供一定的扰流效果,使车辆在高速驾驶时更稳定。

动力方面,仰望U9将搭载“易四方”四电机技术,简单来讲就是可以实现四个车轮独立驱动,这样的话,无论是操控还是加速能力都会比目前的单/双/三电机更强,而且再结合它的超低风阻和超过1100Ps的综合马力,使其零百加速时间可以达到2s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