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品牌别乱买 最新保值率榜单出炉 本田第二 日产进前五

2023年01月07日 22:5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尽管,车市进入新能源时代,自主品牌一路冲高,但合资品牌的江湖地位和影响力还在,他们依然是不少消费者购车时的首选品牌与车型。

如今,春节将至,很多粉丝都想买辆新车回家过大年。那么,该选哪些的车型才好呢?选车这件事儿上,不能光看价格、颜值与配置,保值率也是需要考虑的重要元素。

日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与精真估联合推出最新保值率榜单,其中,包括合资品牌保值率排名。从榜单上可以看出,合资品牌中,日系车的保值率已经远远超过德系品牌。

其中,丰田品牌排名第一,3年保值率数据为76.6%,是合资品牌中保值率最高的品牌。本田位居第二,三年保值率为70.4%,同样是保值高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日产排到第四位,三年保值率达到60.4%,三菱排名第五,三年保值率达到60.3%。

可以说,这份合资品牌保值率榜单上,排名前五的品牌中,有四个品牌是日系品牌,且这四大品牌保值率都超过60%,在榜单上占据绝对优势。

起亚排名第三,可能很多人没想到,销量上起色并不明显的起亚,三年保值率居然这么高,达到61.1%。而大众品牌排名第六,三年保值率达到59.7%。此外,马自达别克现代福特都进入前十位置,他们都是合资品牌中的老将,保值率颇高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斯柯达Jeep标致雪铁龙雪佛兰分别排在11-15名的位置上,这五个品牌销量偏低,都属于二线合资品牌,因此,保值率也受到影响,相对较低。

鬼斗车观点:从目前的情况看,日系车型在车市中还是很吃得开,保值率数据居高不下,丰田本田的三年保值率都超过70%。榜单上,5个日系品牌进入前十位置。相对而言,美系和法系车型保值率有点儿低。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