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熊猫mini新春版上市!外观Q萌,配置丰富,售价仅5.58万

2023年01月07日 23:28: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元旦过后,还有十来天就迎来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那么,为了迎接这个特殊的日子,不少车企也是推出了各式各样的重磅新车,想要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这不,就拿吉利汽车来说,它在前不久就迎来了自家的全新四座微型电动车吉利熊猫mini新春版!据悉,新车不仅外观Q萌,同时在价格上也十分接地气,5.58万的定价即便是工薪族也能够买得起。那么,废话咱们也不多说,接下来就一起了解一下新车的具体情况如何吧。

既然是新春版车型,在外观方面自然是有些东西的。虽说整体的设计理念依旧是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方面则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比如说它的前脸部分,封闭式的黑色面板,在周边采用了玫瑰金色的饰条装饰,配合圆滚滚的大灯,给人一种呆萌可爱的同时,也更显精致高级了不少。

车身侧面话,则是比较中规中矩的方盒子造型,而且看起来也比较简洁大气。尾部部分的层次感强烈,中间带有的英文字母LOGO,可为其带来一定的时尚氛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3065mm,1522mm,1610mm,轴距为2015mm,加上四座布局,完全能够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其次便是吉利熊猫mini新春版的内饰,有一说一,吉利熊猫mini新春版的内饰确实非常讨年轻人的喜欢,因为它不仅足够前卫时尚,同时在做工以及配置方面也相当厚道用心。亮黄色的皮质包裹,让车内看起来更加活泼,悬浮式的液晶屏以及旋钮档杆,则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氛围。配置上则提供了电动车窗,电子中控锁等一些主流功能。

OK,既然外观内饰咱们都已经了解了,最后咱们再来说说关于新车的动力核心。吉利熊猫mini新春版搭载的这台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可达200公里,虽说这个续航能力在当下内卷的新能源市场中叫不上号,但是对于平时出门代步,买菜接娃来说,完全不是问题。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有直流快充功能,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省心,省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