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轻越野的亲民插混SUV,哈弗H-DOG亮相海口车展

2023年01月08日 07:1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1月6日,第五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哈弗品牌在本届海口车展上带来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哈弗H-DOG,新车传承狗品类3/4刻度基因,搭载以DHT为核心的新能源王牌技术,满足了用户“可城、可野、可电”的用车需求,成为哈弗品牌探索新能源轻越野领域的全新力作。

根据哈弗品牌的规划,预计2023年一季度在中国市场先行上市,9月海外上市。

在后疫情时代下,每一颗年轻的心都渴望放飞自我,畅游广阔天地。以“新能源轻越野开创者”为产品定位,哈弗H-DOG在完善了狗品类产品布局的同时,成为一款真正可以陪伴用户自由去野的新能源轻越野SUV,开启了哈弗狗品类的新能源进化之路,实现了狗品类的再次进阶。

哈弗H-DOG传承狗品类3/4刻度基因,多边形窄条幅式前格栅,内部辅以类似圆角矩形的点阵式镀铬元素,该车两侧采用狗品类标志性的圆形大灯组,而边缘用多边形线条进行勾勒,搭配下方线条分明的前保险杠以及大尺寸窄条幅式梯形进气口,富含野性气息。侧面采用了越野车常见的设计,比如富有肌肉感的轮眉,丰富的腰线,平直的车顶等,车尾采用多边形尾灯组,配合中央的哈弗品牌英文标识,进一步拉宽该车横向视角。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为2810mm,定位于A+级SUV,其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4度和30度,最小离地间隙200mm,同级最高涉水深度560mm,前后悬的长度分别为934mm和961mm,能够应对轻度越野路况。

内饰为全新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皮质面料包裹,中控屏的尺寸进一步加大,视觉效果夺目,同时在下方保留了一排物理按键,可以方便在行车途中盲操作,提升安全感,副驾驶前还设有一个越野扶手,而它还采用类似坦克300车型的挡把,相当硬核。

该车基于咖啡智能最新一代座舱系统打造而来,能够实现手机蓝牙与车辆连接控制,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端App,一键操控车辆泊入泊出,同时,支持垂直/平行/斜列式等多种泊车场景,遥控最远直行距离20m,实现小于12%的坡上自动泊车,泊车完成系统自动熄火并上锁。

哈弗H-DOG将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9英寸W-HUD、35处储物空间、加固式越野把手、儿童座椅(支持蓝牙连接,拥有加热、通风两种智能模式)、智能冰箱(支持蓝牙连接)、智能水杯、智能加湿器、220V反向放电、50W无线充电、露营驱蚊灯,配置相当丰富。

动力系统,新车将会配备1.5T+2挡DHT-PHEV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24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在NEDC工况下,新车馈电油耗为5.52L/100km,纯电续航最高可达105km,综合续航超过1000km。哈弗H-DOG的动力组合也让其拥有油耗低、续航长的优点。

电池外壳采用1.6mm超高强度钢制箱体,钢制外壳熔点高达1500℃,电芯与外壳底部预留30mm隔热间距,并填充大量隔热材料,构成热隔断安全框架。同时,其上下壳体连接采用高压缩比、耐老化的硅泡棉密封,应用行业特殊防高压喷水结构设计,可应对10MPa的高压、85℃高温热水,保证安全可靠。

在充电补能方面,新车支持快充模式,快充功率达到了33kW,22分钟可以实现30%-80%的充电量,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家庭出游,都不用担心补能和续航问题。哈弗H-DOG搭载同级领先的220V反向放电功能,放电功率3.3kW,最长放电时长可达30多个小时,可为各种露营电器进行供电。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哈弗新能源家用SUV品类和轻越野SUV品类(狗品类)计划推出多款新车,全面发力新能源市场。同时,根据此前官方表示,其到2025年,长城汽车累计研发投入将达到1000亿元,同年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将达80%,2030年将正式停售燃油车。

新动哈弗,野能来电。作为哈弗品牌精心打造的重磅新能源车型,哈弗H-DOG将以“可城、可野、可电”的全能表现为新时代用户潮流生活赋能,引领新能源轻越野的美好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