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狂热粉丝为特斯拉注册飞机与船舶商标 特斯拉对此并不知情

2023年01月08日 07:15: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狂热粉丝为特斯拉注册了飞机和船舶的商标分类。不过他的这一行为却引发了混乱,由于他的行为导致不少人认为特斯拉除了汽车外还在研究船舶和飞机。

当事人Jerome Eady表示,他之所以为特斯拉注册飞机和船的商标,来源于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所说的Cybertruck可以短暂的充当一艘船,因此出于对特斯拉的热爱,随后就积极主动的提出了飞机和船的商标申请。

据了解,Jerome Eady于2022年12月28日提交了商标申请,但根据文件,该商标实际上属于特斯拉。在申请中,打算将商标用于“飞机发动机”、“船只发动机,这暗示着将为飞机、船只等制造电动马达。随后媒体的纷纷报道一度引发了混乱,不少人认为特斯拉考虑将业务扩展到航空领域与船舶领域,不过当媒体联系Jerome Eady时,他承认自己与特斯拉直接没有任何联系,该文件是在特斯拉不知情的情况下提交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