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完成在华十城战略布局 已达成十城14店

2023年01月08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2年12月28日,武汉汉口捷尼赛思中心及长沙开福捷尼赛思中心正式开业,标志着捷尼赛思实现2022年在华销售服务网络拓展计划,兑现十城14店的战略布局。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即使面对今年外部环境的波动影响,捷尼赛思依然不断谋求发展,兑现十城战略布局承诺,达成对中国市场主要地区的覆盖。2023年,我们将继续保持稳健步伐,将别具一格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带给更多中国不同地区的消费者,持续兑现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呈现新一代豪华理念的承诺。”

随着捷尼赛思实现2022年销售服务网络拓展计划,目前,捷尼赛思在中国十个城市拥有14家线下门店,包括:上海、成都、南京、广州、杭州、重庆、苏州、北京,以及最新开业的武汉和长沙。其中,位于上海、成都、北京的三个捷尼赛思之家完美演绎品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在豪华生活方式与艺术氛围中,呈现别具一格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而捷尼赛思中心则是一处充满设计感的空间,体现了品牌与消费者建立紧密关系的决心。

其中,武汉汉口捷尼赛思中心由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和周大福集团合作运营,中心面积达3,108平米,拥有七个固定展车位,以及13个服务工位。

长沙开福捷尼赛思中心由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和耀骅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合作运营,中心面积达3,154平方米,拥有七个固定展车位,以及15个服务工位。两家捷尼赛思中心均设有检测机修工位和钣金喷漆工位等设施,为全方位的客户服务和用车体验提供保障。

在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捷尼赛思中心为消费者提供直接高效、全方位的服务体验。捷尼赛思中心旨在促进消费者与品牌之间更紧密、更有意义的互动,消费者可以在豪华舒适的环境中享受定制化购车咨询、车辆交付、车辆保养及其他售后服务。

捷尼赛思实现在华十城战略布局象征着2022年圆满收官。2023年,捷尼赛思将保持稳健步伐,陆续进驻宁波、青岛、深圳、西安和天津等核心城市,进一步扩大品牌在华的战略布局,持续兑现对华承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