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仰望也仅仅是仰望长城坦克而已

2023年01月08日 14:19: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两天除了特斯拉降价这件事比较火之外,剩下的就是比亚迪仰望比较火了,这个自带流量的品牌在技术发布会之后瞬间又火了一把,只不过再次冲上热搜并不是因为技术厉害,而是更多的人开始认为王传福又“吹牛皮”了,上次王传福说刀片电池要把“自燃”这个词从新能源字典里踢出去,最后唐的不断起火让王传福吹的牛破了,这次王传福带来的仰望在发布会上同样带来了一些比较厉害的技术,只是刚开完发布会,测试车型就深陷泥地,瞬间把王传福吹牛的影响又拉回来了!

自从长城汽车把越野带火之后,每家车企都想来分一杯羹,但是实际上不管是比亚迪还是什么奇瑞捷途在越野领域都没什么技术积累,当然没积累确实不妨碍吹牛皮!

目前无论是长城哈弗H9还是长城坦克SUV都已经在越野领域站稳了脚跟,3.0T发动机更是让其在国内硬派越野SUV领域一骑绝尘,未来还会推出混动,如果来个3.0T混动,那还有仰望什么事情呢?

仰望的什么原地调头什么横着走这玩意在越野场景实际上也用不上,如果打城市SUV是挺牛的,如果搞什么硬派越野仰望在坦克SUV面前也就只能是弟弟了!

大家觉得比亚迪仰望会超越长城坦克SUV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