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车渲染图、宝马X3曝光、蔚来ET5召回

2023年01月08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特斯拉Model S/X上市,78.99万起

前不久,根据我们的了解,特斯拉全系车型更新,其中新款Model S的售价分别为78.99万元、100.99万元,而Model X的价格则来到了87.99万元和103.99万元。

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基本延续了现款,但是在价格上却比老款更贵了。值得一提的是,内饰均升级为Yoke异形方向盘,前卫个性,但海外官网表示,若想换回传统的圆形方向盘,需支付700美元。

花钱改回来就没有买新款的必要了。

汽车大事件二:奇瑞新车渲染图,下半年上市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全新车型的渲染图,内部代号为TJ-1,定位于紧凑型SUV,并有望于今年7/8月份上市。

据了解,新车将主打“轻越野”市场,尽管尺寸有限,但整体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车身线条,前脸设计非常粗犷,大尺寸的黑色格栅镶嵌了CHERY的标识,有点猛禽的既视感。动力方面,或将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仰望U8都来了,奇瑞还会远吗?

汽车大事件三:日产最新销量,再破百万辆

日前,日产中国发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显示,2022年全年累计销量为1045197辆,包含了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板块。

尽管东风日产并没有公布具体车型的销量数据,但这依然是日产启辰英菲尼迪共同努力的结果。东风日产的燃油车板块依然主要靠轩逸、天籁和逍客,而新能源领域的ARIYA艾睿雅和e-power混动车型需要再接再厉了。

奇骏失速,犹如马失前蹄。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宝马X3曝光,2024年亮相

此前,有外媒曝光了新款宝马X3的新车渲染图,而该车有望将于2024年进行更新上市。

结合此前曝光的新车伪装谍照来看,相比现款X3,新车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经典的大尺寸双肾型格栅依然亮眼,搭配犀利的大灯组和全新的三段式进气口,还有车身周围的黑色装饰条,很有个性和态度。动力上,燃油版配3.0T引擎,混动版为2.0T+48V轻混系统。

国产版啥时候能有3.0T啊?

汽车大事件五:刚交付两月,蔚来ET5召回

近日,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最新消息,自2022年9月7日至10月1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蔚来ET5进行召回,共计997辆。

要知道的是,这批车才刚刚交付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啊,而召回车辆的原因,则是因为车辆在发生正面碰撞的时候,前舱避震塔受冲击变形后可能会挤压高压线束,严重的话会造成短路,而蔚来官方也会为车辆免费加装高压线束高强度绝缘保护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