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老板座”重出江湖,副驾能“隐身”,后排直接躺平!智己LS7绝了

2023年01月08日 19:09:01
分享到:

前几年,沃尔沃曾经推出过一台三座版的S90,在那台车型上,没有副驾座位,一切的空间都为了后排的老板座服务,而今年,又有一款如此设计风格的车型诞生了,它的副驾可以被收进扶手箱下面的空间里面,后排的老板座甚至可以放躺,它就是智己LS7。

外观:运动SUV的模样

智己LS7很好的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车采用了大量的曲线,虽然它的身形是一台不折不扣的中大型SUV,但是给人们的感受就是体量并没有那么大。

内饰:老板座回归了!

内饰设计中最惊艳的就是零重力座椅和半幅式方向盘,座椅先给个好评,放眼同级别车型中,很少有车型的设计理念是完全给后座乘客让路,而半幅式方向盘无论是握感还是转向圈数都还有一些提升空间。

编辑总结

智己LS7是一款个性鲜明的车型,相比起现在那些“中庸”的车型来说,后排的零重力座椅、半幅式的方向盘、底盘上大量的名牌件这都是智己LS7所独有的,如果能在此基础之上把细节再打磨一下,方向盘的握感再好一点,那这辆车简直堪称完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