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 CES | 速腾聚创 E1、M系列固态激光雷达亮相

2023年01月08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2023 CES,汽车厂商们各显其能,而汽车厂商背后的技术供应商们也一样大放异彩。

比如在车载激光雷达领域,国内市场份额第一的速腾聚创此次在CES展会也首次秀出 E1、M系列固态激光雷达,技术亮点颇多,我们一起来看下。

其实今年是速腾聚创连续第7年参展CES,而CES可谓也见证了速腾聚创M系列产品进入车规量产“下半场”的历程。

M系列的首款产品M1也是全球唯一一个实现车规级量产交付的第二代智能固态激光雷达,如今速腾聚创M系列产品已获得超过1000万台预期订单,交付超过10家车企客户,其中汽车前装量产项目覆盖轿车、超跑、轿跑、SUV、重卡等50多款车型,预期订单量超过1000万台。

不过,本届CES展会速腾聚创还带来另一款重磅新品—高性能全固态补盲激光雷达E1。

速腾聚创固态激光雷达E1,可谓是速腾聚创继RS-LiDAR-M1之后推出的又一款革命性产品,其拥有120°×90°的超大视场角,支持超过25Hz的超高刷新帧率,作为车规级固态激光雷达感知的「最后一块拼图」,E1内部无任何运动部件,体积尤为精巧,可以安装在翼子板、车门或车头等位置,非常方便车企集成。

而除了RS-LiDAR-E1和RS-LiDAR-M1,此次CES展会速腾聚创还展示了专为L4商业化运营而生的新一代128线激光雷达RS-Ruby Plus、高精度近场补盲激光雷达RS-Bpearl和新一代定制化多线激光雷达RS-Helios系列,以及R-Platform多款领先机械式激光雷达产品也在CES 2023同台展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