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玛莎拉蒂Levante将转为纯电车型 2025年发布/配备三电机

2023年01月09日 00:1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下一代玛莎拉蒂Levante将转为纯电车型。作为Stellantis 2030年纯电计划的一部分,玛莎拉蒂正在转型全电动汽车品牌。玛莎拉蒂纯电车型将采用Folgore的命名后缀,新车也将从今年开始陆续发布。作为玛莎拉蒂的第一批电动汽车,Levante Folgore将于2025年发布,而Ghibli将于2024年与该品牌的V8发动机一起停产。

值得注意的是,下一代Levante据说将使用阿尔法罗密欧的Giorgio平台的改进版本,也就是Grecale和GranTurismo所使用的平台。无论下一代Levante是否还提供燃油车型,Levante Folgore将使用GranTurismo的低功率版本三电机配备。也就是说,新车或将提供产生755马力(555千瓦)。

作为参考,GranTurismo Folgore在去年已经公布了完整的设计细节,这款车将配备三电机,输出功率超过1200马力(895千瓦)。这使得新车可以在2.7秒内从完全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