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W买3系,豪华大牌优惠6W起!不买丢了大便宜

2023年01月09日 00:54: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现在国内汽车市场,随着国产传统车企、新势力等各个新品牌、新车系蓬勃发展,这对于在中国市场的洋品牌来说,日子是越来越不好过。国产车的竞争力逐渐加强,设计、用料、技术等等方面相比以前都有了质的飞跃,而且在价格方面相比外国品牌来说还相当实惠,这很难让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不为之心动。

在越发内卷的车市中,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新产品越发追捧,那么对于那些原本姿态有些高傲洋品牌和豪华品牌来说,在供求关系大大变化的今天,加大终端的优惠力度,也就是降价销售,才能保住或说挽回一部分的市场竞争力。其实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桩好事,车企们都在大乱斗,消费者就能用更便宜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产品。今天懂哥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车型,优惠力度十分大,甚至半价就能买到!

1

宝马 i3

指导价:34.99万元

经销商优惠:6-10万

听到宝马i3这个名称,大家是不是依稀感到有点熟悉,最开始我的脑海里蹦出来的也是好几年前在路上还见过几辆类似K-car造型的宝马电动车。那款i3早前我也开过,整体设计很新颖,很特别,但是说到续航和充电,那就是鸡肋。而现在新款的i3、iX3、i4以及i7则对应的是燃油车版本的宝马3系、X3、4系和7系。其实宝马进入电动车领域相对于其他车企来说,已经算是一位先行者。

可即便是一位先行者,但现在目前宝马推出市场的这些新能源电动车,可都是“油改电”,并未能构建在一个纯电平台之上,那么到底“油改电”行不行?我觉得这就要分两种看法了。首先从我试驾过的iX3等电动宝马来说,整体使用的逻辑和调校我觉得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只要你不是真的把它开到很极限去体验它的操控性能,从使用逻辑和功能方面来看,还算是挺完善的。而且你要想,这是带着蓝天白云标的宝马,而且还有这么大的优惠。

即便是宝马对于车身的调校还是有着很强的功力,但毕竟新能源车的动力电池组+电机的重量可真比燃油车要更加中,从物理上来说,就基于燃油车的布局去装上电池组,整个车身的配重也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变化。前段时间i3的价格已经下探到了24.99万元,实话说这个价格我觉得买一辆宝马,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搭载了70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后轴单电机布局,在续航方面,i3的CLTC续航里程为526km。

2

英菲尼迪 QX50

指导价:33.38-46.98万元

经销商优惠:6.5-8.1万元

日系豪华在国内除了雷克萨斯以外,其他两个品牌“混”得确实比较一般,其中讴歌就直接退出中国市场了,而英菲尼迪销量表现也是比较一般,不过也别说这两个品牌了,就在2022年,雷克萨斯价格也开始下探,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更是直线下降。咱就是说花个二十五六万其实买个QX50,在性价比方面其实我觉得是还真挺高的,怎么说咱也是个豪华品牌,而且空间、动力各方面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QX50的外观设计带着强烈的英菲尼迪家族气息,宽大的网状进气格栅周边采用了镀铬装饰,中间硕大的车标,两侧LED灯组看起来精致感较强。QX50的外观设计并不会给人感觉有很强烈的运动感,圆润的车身配合溜背的车身线条,体现出不错的时尚感,但又不会让人搞到油腻,而较为稳重的设计思路,也不会让人感到轻浮。所以QX50我个人认为它所适合的年龄层跨度是相对比较宽泛的。

QX50的内饰部分还是有着不错的科技感,特别是中控部分的两块大屏,不过导航功能在实际使用中,确实不如直接使用手机导航来的方便。如果与同价位其他车型来作对比,QX50在用料和车内空间方面,表现还是符合主流用户需求的。QX50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最大马力达245Ps,四驱版本最大马力达261Ps,最大扭矩均为380N·m,账面数据方面表现也不错。

3

沃尔沃 S60

指导价:29.69-38.49万元

经销商优惠:6万元左右

说起豪华品牌虽然大家还是第一时间想起BBA,而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沃尔沃其实近年来出现的频率也在逐渐增加,自从沃尔沃被吉利收购之后,沃尔沃的整体销量表现还是有所提升的。懂哥试驾过不少沃尔沃的车型,其实一开始我对它并没有多少感觉,但接触多了之后我发现沃尔沃还是有着挺多有点的,而且身边有两位朋友也在我的游说之下选择了沃尔沃,当然我的嘴肯定还是没有优惠来的实在,最终让他们掏腰包的理由,还是因为沃尔沃有着较大的终端优惠。

最近看到网上有这么一个说法,据相关统计信息,选择沃尔沃大部分都是有着高学历的用户,比如教师、医生、律师、设计师等人群,他们不想选择高调的BBA,而且他们更看重的是沃尔沃有着较好的车身安全配置,而且座舱内部有着洁净的空气,这些都是沃尔沃在安全方面的优势,当然这个安全也涉及到了乘客的健康安全。除此之外,沃尔沃的内饰质感也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内饰做工、旋钮的质感,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比较出众的。

而在我看来,沃尔沃S60让我感到刮目相看的是它的车身调校,曾经我开着这辆沃尔沃与朋友的一辆3系作了一次对比,虽然S60是一辆前驱车,而3系则是一辆鼎鼎有名的“驾驶者之车”,然而一段山路试驾之后,我却发现S60开起来感觉竟然比3系更好一些,特别是悬挂的侧向支撑力,即便是前驱开着也得劲。如果不是经过了对比试驾,我真的完全不敢相信。结合S60的优惠力度,不到24万的起售价,你觉得它性价比高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